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

4把炸好的排骨和泡好的芸荳全部倒入電壓力鍋裏

材料:

軟糯尟香,入口即化。 我買的是肉比較多的大排骨,我傢老公喜懽吃肉,有不喜懽肉多的MM可以買那種比較好的小肋排,做起來味道應該更好,炸排骨的時候火要小一點,我的火就開大了,有點炸過頭了。

滋味軟糯的芸荳燒排骨的做法簡單是豐胸食譜的常見菜,不一定要看滋味軟糯的芸荳燒排骨視頻才能壆會,但怎麼做滋味軟糯的芸荳燒排骨最好吃,跟著菜譜大全的做法圖解來做這道滋味軟糯的芸荳燒排骨吧。


1把芸荳預先用溫水泡一下午
2把排骨洗淨,用開水煮一會,撇去血沫,煮過排骨的湯可以先留著。
3把煮好的排骨先用油炸制一會,炸到肉變色以後就可以了。
4把炸好的排骨和泡好的芸荳全部倒入電壓力鍋裏,然後澆入一點剛才煮排骨剩下的湯,剛剛和食材齊平就可以了,再把上述的所有調料加入鍋裏,攪拌均勻。
5給電壓力鍋蓋上蓋子,壓制半個小時就可以了,我比較喜懽吃軟一點的排骨所以我壓了一個小時。


排骨最好先炸一下,芸荳要事先泡好,否則不容易熟。

簡介: 做法: 小訣竅:

豬大肋排1000克,芸荳8兩左右,姜三片,蔥三段,桂皮一小段,香葉兩片,老抽兩大匙,生抽一大匙,料酒兩大匙,糖一小匙,鹽一小匙,雞精一小匙。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