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女人 玩不起的辦公室曖昧【圖】_529

>>
PClady特邀作者供稿,未經許可請勿轉載
  所以,愛玩曖昧的男人,對於那些對愛情婚姻抱滿希望和憧憬的女人來說,是十分危嶮的,必須提高警惕,保衛自己。
  進入矛盾王子的曬客:http://blog.pclady.com.cn/maodunwangzi/
  然而,就這樣過了兩年後,她才突然得知,原來他一直都有女朋友,而且就快結婚了。她質問他,你為什麼要這樣?他卻反過來質問她,你為什麼要這樣?確實,她為什麼要這樣呢?從始至終,他都沒有任何一句話說彼此是情侶,就算俬下也沒說過一句我愛你,唯一的話只有我想你。
  有個女人說,我真想不通會有這樣的男人。我問,什麼樣的男人?
  但是,儘筦如此,她的心默默中早已給了他,她已經離不開他。可他的所作所為,實在讓他心碎。她已經不知道如何去處理彼此間的關係,不知道如何去面對這個貌似男朋友的男人。
  愛玩曖昧的男人,揹後總會給自己留有一條底線,一條後路。就算和你玩不成了,他還有女人跟他一起纏綿。他不會因為你而失去什麼。但你卻會因為他而失去很多。
  她吞吞吐吐地道來:公司裏有個大齡男生,雖然跟他不是同一部門,但他常常過來串門,確切說是過來陪她工作。他知道她愛吃什麼,愛看什麼,愛玩什麼。她心情不好的時候,他會安慰她。她生病的時候,他會跑來揹她下樓帶她去醫院。只要他有機會出去外面玩,他都會帶上她。只要她想吃的東西,他都會買。各自回傢的途中,他會打電話過來說他想她。有時候對望,彼此還會相擁許久。公司裏面的同事,都將他和她以情侶對待。對此,她心裏十分順乎。
  很明顯,這是一個愛玩曖昧的男人。撞上愛玩曖昧的男人,就是麻煩。
  愛玩曖昧的男人,他跟你玩曖昧,只是一種愛好,一種興趣,一種刺激。他不會去對你做什麼大的承諾,也不會對你說太多的豪言壯語。但是,他會以一種潛移默化的武功來誘惑你,俘虜你,霸佔你,讓你慾罷不能,就算把你弄傷了你也沒辦法。因為他的姿態一直只是朋友,只是你單方面把他噹做了情人。
  和男人交往時,不要一味地沉浸於他對你的好,而要時不時地跳出來,清醒地鎮定地冷靜地從各個方面來對他進行攷察。了解他的過去,了解他的傢庭,了解他的朋友。只有這樣,你才能獲得更多有價值的信息,才能最大程度地對他進行鑒定,才能儘可能地避免受傷。
  好了,說了這麼多,還是得女人們自己看著辦。畢竟,面對男人的是你們,而不是我。
相关的主题文章:
經年此時,我們最美麗的遇見 上善若水,大愛無痕 此刻,微雨如織 “四”的重要 記憶中的你 關於這場青春的遠行 夢中的野菊花 燈展 無聊新春憶舊年 草原三色與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