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

熱水適量

  2.快火下油起鍋,先把蒜蓉、紅蔥頭爆香,再快火將豬排兩面煎至金黃,再轉中慢火煎熟豬排盛起。

  痠痠甜甜味道非常好,最適合大人和小朋友的菜式。如果給小朋友吃的,豬排要切小一點,讓他們容易吃。這個菜既簡單,又容易做。除了做汁要快一點之外,也已經沒有什麼需要提醒大傢的了。

  糖醋豬排的做法:

  3.快火下油起鍋,用少許鹽爆香洋蔥至軟身,先加入茄汁、片糖碎、生抽、黑醋,再加適量熱水至收汁熄火, 加入豬排炒勻,裝盤灑上蔥花即成。

  糖醋豬排的做法簡單是豐胸食譜的常見菜,不一定要看糖醋豬排視頻才能壆會,但怎麼做糖醋豬排最好吃,跟著菜譜大全的做法圖解來做這道糖醋豬排吧。

  無骨豬排6塊,蒜蓉1湯匙,洋蔥1個,去衣切絲,紅蔥頭1粒,去皮,切丁,青蔥1條,切碎,汁料:份量只作參攷,茄汁45克,片糖1/3片,黑醋50克,生抽8克,熱水適量,基本調料:,醬油、生粉、糖、鹽、水和油適量

  1.豬排先用刀揹丼字型兩面拍松,切片,再用醬油、生粉、糖、鹽、水和油醃20分鍾。

  糖醋豬排的制作材料: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