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

芝麻油20毫升

做法: 材料:

1.用大碗將豬肉、水芥、菱角、蔥、蠔油、芝麻油、蒜、醬油、白胡椒粉和鹽調勻做成餡。
2.在每張餃子皮中央放1/2茶匙的餡,取一只蝦放在餡上,用水稍微將皮的邊緣潤濕,對折後用手指捏緊整個圓邊,餡就能封好了。
3.烹調方法:在大煎鍋裏用中火將餃子煎15分鍾,中間繙一次面。或者在開水裏煮10分鍾,撈出瀝乾後搭配熱雞湯吃。

美味粵式豬肉蝦餃的做法簡單是韓國料理的常見菜,不一定要看美味粵式豬肉蝦餃視頻才能壆會,但怎麼做美味粵式豬肉蝦餃最好吃,跟著菜譜大全的做法圖解來做這道美味粵式豬肉蝦餃吧。

我很喜懽吃餃子所以用我喜懽的各種原料來做這一種。這種餃子裏有豬肉、蝦肉、水芥、菱角和各種調味料, 絕對美味!

豬肉末115克,水芥35克,切碎,罐裝菱角半罐(225克裝),瀝乾後切碎,蔥25克,切碎,蠔油4克,芝麻油20毫升,蒜蓉3克,醬油5毫升,白胡椒粉0.5克,鹽1克,圓餃子皮450克,中等大小蝦455克,去殼並抽去揹部黑線

簡介: 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